七百閩籍婦女聯歡賀三八

更新日期:2014/04/07

七百閩籍婦女聯歡賀三八

2014年47

福建婦女聯誼總會及三屬會昨假民衆建澳聯盟禮堂舉辦聯歡活動,與約七百名各界婦女姐妹提前慶祝國際婦女節,總會理事長蔡珊珊致詞表示,婦女是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作為人數最多的閩籍婦女社團,該會和三屬會將繼續發揮“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秉承創會宗旨再拓多元會務,並積極參與兩岸四地婦女交流,促進兩岸和平發展。

    福建婦女聯誼總會及福建藝術協會、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福建女青年協會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活動於昨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半舉行,其間總會和三屬會更組織會員表演會歌大合唱、歌舞、古箏獨奏、獨唱、遊戲等精彩文藝節目助興,並向與會會員派發節日禮品等,場面熱鬧,氣氛歡愉。

    蔡珊珊聯同福建藝術協會會長林文玲、海峽女企業家協會理事長陳慧玲、福建女青年協會會長陳冰冰向在場姐妹致以節日的美好祝福。蔡珊珊表示,女性是社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為人類社會的持續發展作出了極大的貢獻,創造了巨大的社會價值。面對社會與經濟的快速發展,婦女們積極發揮“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以素質求平等,以貢獻求地位,贏取社會的尊重與讚賞。作為會員人數最多的閩籍婦女社團,福建婦女聯誼總會成立十六年來,一直並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澳、維護婦幼權益、擴大聯誼團結的宗旨,作出應有的努力與貢獻。

 摘自 澳門日報  2014年47



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