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禮儀培訓”專題講座

更新日期:2014/04/04

2013326

港形象導師教澳婦女禮儀

應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邀請,香港亞洲專業形象協會會長、香港美麗藝術形象學府形象總監劉妙清和化妝導師陳曉鈴日前來澳主持禮儀培訓專題講座,為該會會員講解有關情況,學懂時尚女性應有的儀態。

 

講座日前假英皇酒店會議廳舉行,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會長謝路生等負責人出席。內容分飲宴與正式場合禮儀、商務禮儀、衣着技巧、化妝示範及髮型示範等方面。其中禮儀部分介紹了聲調及談吐內容的言語溝通方法,眼神、微笑及行、站、坐姿的身體語言;衣着技巧介紹身形不同的衣着款式及顏色選擇,及小配件的手袋、配飾、手錶的搭配;化妝及髮型示範則介紹臉面化妝、髮型造型等技巧。

 

主辦方認為,當下澳門正邁向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目標發展,澳門民衆的禮儀質素和儀態形象等不容忽視。希望通過相關講座與培訓,可彰顯澳門女性既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質素與儀態。

 

出席活動的該會負責人還有永遠榮譽會長林秀綿,名譽會長林文玲,常務副會長莊美容、許銘洋,副會長王愛萍、林明芽、范媛玲、蔡萍儀、蔣雙惠、蘇淑娥,理事長蔡珊珊,副理事長陳冰冰等。

摘自 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