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慶國慶暨敬老聯歡茶會

更新日期:2014/04/04

2012922

福建婦女敬老雙慶聯歡

福建婦女聯誼會昨辦迎中秋、慶國慶暨敬老聯歡茶會,逾二百名婦女及長者會員參與,現場設連串歌舞、武術演出,主辦單位並向長者派發節日餅券及利市,與長者會員共迎佳節,向社會傳遞敬老精神。

 

茶會昨日下午三時假黃金閣海鮮酒家舉行,聯誼會創會會長莊麗華、曾少娥,會長謝路生,常務副會長莊美容、李金戀及王愛萍、洪秀戀、關金花、王春美、林明芽、陳愛珠、蔡萍儀、蔣雙惠、蔡珊珊等負責人,與現場逾二百名婦女及長者會員喜迎中秋、共賀國慶。

 

謝路生表示,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長者為培養下一代付出辛勤勞動,為澳門發展付出努力和汗水。社會應尊重和關心長者生活,經濟增長時更要相應提升長者的福利,讓他們發展成果。特別是當前通脹高企,政府應有切實措施幫助生活困難的長者。此外,過幾天便是國慶節,祖國成立六十三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經濟增長,社會穩定,人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綜合國力不斷增強,作為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

 

茶會上安排了大合唱、獨唱、柔力球、武術及特色舞蹈表演等,聯誼會並向每位出席長者派送餅券及利事,讓會員和長者度過一個歡樂的下午。


 摘自 澳門日報



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