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婦女會慶回歸迎新年

更新日期:2014/04/04

20111216

福建婦女會慶回歸迎新年

澳門福建婦女聯誼會日前假珠海享記海鮮火鍋酒家舉行慶回歸迎新年聯歡晚會,理監事及會員逾一百人出席。會長謝路生在會上回顧並總結該會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勉勵婦女鄉親繼續加強團結互助,積極參與社會,服務社會,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謝路生表示,今年工作取得了新的成就,成功參與了多項大型活動,包括今年六月組團赴廈門參加第三屆海峽論壇 · 海峽婦女論壇;十月組團赴福州參加福建省婦女第十一次代表大會。日常會務也取得成績,包括支持公益慈善事業等。並介紹該會最近有多位成員被福建省兒童基金會評為“福建省兒童慈善30年感動人物”,值得驕傲。副會長王春美亦在聯歡會上介紹參加北京中華文化學院第四期澳門婦女骨幹研習班學習的體會。

 

出席聯歡晚會的負責人還包括理事長蔡珊珊,永遠名譽會長蔡秀鳳,常務副會長莊美容,副會長王愛萍、洪秀戀、謝清瑜、陳愛珠、蔡萍儀、蔣雙惠,副理事長鍾燕芬,副監事長施碧珠、洪秀查,常務副秘書長孫紅蕾及宣傳聯絡部長蔡美影等。席間,多位表演嘉賓和該會成員輪番上台獻唱,氣氛溫馨熱鬧。

 摘自 澳門日報




相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