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新春團拜

更新日期:2019/02/17

 【專訪】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謝路生會長在該會新春團拜時稱,過去一年為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及公益事業等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貢獻,包括籌辦多年的第一所托兒所已正式招生。新一年裡將繼往開來,努力開創婦女事業發展的新篇章。
 謝路生講話時表示,剛剛過去的一年,是同舟共濟,開拓進取的一年。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本著愛國愛澳、維護權益的信念,擁護「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的方針政策,在關注或參與「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國家建設的同時,積極參加澳門的社會建設和發展,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澳門社會的繁榮與穩定,同時廣泛開展各種會務活動,致力維護婦女的合法權益,為兒童教育、公益事業等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貢獻,相關成果包括已開始招生且將運作的澳門福建婦誼第一托兒所。
 謝路生稱,會務之所以能不斷發展壯大,有賴於澳門政府、中聯辦領導,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以及全體理監事的共同努力。值此新春佳節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她表示,新征程,新機遇,新發展。展望新一年的工作,將繼往開來,團結奮進,與澳門各界婦女共同奏響「巾幗建新功,共築中國夢」的時代主旋律,繼續為澳門的繁榮、國家的富強,努力開創婦女事業發展的新篇章。
 出席是次活動者包括: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創會會長曾少娥,永遠榮譽會長蔡珊珊、林秀綿、莊美容,永遠名譽會長吳秋雅、蔡秀鳳、姚瑞勉,理事長范嬡姈,常務副會長王愛萍、王春美、姜曉婷,副會長關金花、謝清瑜、蔡萍儀、蔣雙惠、王美琴、戴如蘭、施美輝、劉曉燕、楊賽智、俞文琴,監事長孫紅蕾;澳門海峽女企業家協會會長陳慧玲,理事長杜翊瑗,監事長陳嘉麗;澳門福建女青年協會理事長劉靖雯,監事長呂雪瑩;澳門福建藝術協會理事長羅苑薇;澳門福建婦誼第一托兒所所長劉月媚等。
 澳門福建婦女聯誼總會新春團拜聯歡晚宴昨(十六)日晚七時假荔景灣酒店宴會廳舉行,該會領導層及各有關方面人士約一百多人出席,兼有醒獅表演、派發利是、大抽獎、澳門福建婦誼第一托兒所所有工作人員合唱「恭喜發財」、微舞生活空間-MicDrop等表演文藝節目等助興,氣氛歡樂、場面熱鬧。◇


摘自「華僑報」




相冊